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回忆就像是拼图

还记得小学坐在你隔壁的同学吗?
还记得中学时期与你交心的知己吗?
转眼间,
远离穿制服上学的日子,
已有三个年头了~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!

小学时期的我,
是个顽皮鬼!
爱好是于放学时间徘徊在树底下的零食摊,
喜欢骑着我的小铁马在雨中穿梭,
虽然被妈妈念了一整夜,
心中依然是快乐的!

校车里的回忆,
是中学时期重要的一片拼图,
橙色的咸蛋黄,
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中!
非常怀念妈妈每天为我准备的饭盒,
它时常成为同学羡慕我的原因!
妈妈的厨艺,是全天下最棒的!
我从不会忘记,
中四那年,
我们三个好友坐在窗边谈天的内容!
"你以后的婚礼要在哪里啊?"
"你说,如果我们以后合伙开店,那该有多好啊?"
"打篮球的那个男生好帅,好有型啊!”
好怀念他们,
曾经,
我们因为小小的误会,
失去联络,
感谢老天,
误会冰稀,
基因与不同的大学,
我们还是没什么联络~
可不知为什么,
最近我时常想起你们,
亲爱的姐妹们,
你们还好吗?
如今的我,
在异国思念着你们,

随着年龄的增长,
烦恼渐渐增加,
要学着如何独立生活,
要学着如何融入现今的社会,
可以让我坐进时光机,
回到天真无邪的童年吗?

外国的月亮不是特别的圆,
老实说,
我好想家!

1 comment:

  1. my best ji mui...just saw ur blog..
    honestly..i damn miss the days with u those days..and sometimes when i was alone..i always thought abt u oso...hope v can keep in touch till v grow older..promise k? =)
    u'r my best fren forever

    ReplyDelete